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广东汕头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广东汕头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11/06 12:25

宣讲会
2019年11月11日 19:00
南昌大学
游泳馆B104教室

招聘简章
广东汕头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公司”)于2019年6月26日成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单位鲁能集团在广东区域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一亿元。汕头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广东区域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建设,近期主要开发汕头中澎300万千瓦近海深水区风电项目,远景逐步向临近的福建、广西、海南区域辐射开拓海上风电市场。公司以打造“全面感知互联、共享互动协同”的泛在智慧海风科技创新平台示范风电场为目标,努力实现海上风电项目设计数字化、建设网络化、运维智慧化的高度融合,力争成为国内近海深水区开发建设标杆企业。本次招聘旨在满足公司项目发展需要,加强人才储备。现将本次校园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国家统招、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专业对口,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425分及以上)。
4.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二、需求信息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土结构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管理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物资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数量:我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数量约为33人。
注: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核定情况相应调整。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地点:广东汕头及周边;
薪资待遇:8000以上。
四、面试安排
我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于当地适时组织面试。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12位学籍验证码,有效期至2020年7月份,需付费,2元每月,报告中的专业名称为准确专业)、成绩单、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材料必须真实。
简历投递邮箱:lnstzp@163.com

联系人:郭先生 13793120372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