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米兰酒店和维纳斯集团校园招聘
米兰酒店和维纳斯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6

南昌米兰假日酒店,建立于2006年,属准四星级酒店标准,地处天佑路五号,距南昌火车站、汽车站一步之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酒店旗下产业众多,除了10楼高的各种房型的米兰酒店,知名的一品海鲜坊高端中餐厅,老树咖啡西餐厅,西域风情的巴厘岛温泉中心,高端娱乐休闲会所,异业结盟的婚宴婚庆中心,高端别致的情侣酒店……酒店集团不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不同平台发展空间巨大,现招数十位人才加盟本集团,用心培养36个月后,派往不同平台委以重任。这里,不仅是人生新的启航,更是梦想起飞的地方!


纳斯集团,是江西省唯一的中国十佳婚纱摄影集团,中国摄影名店,消费者值得信赖企业,江西省婚纱摄影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至今20余年不断健康快速发展,旗下产业涉及婚纱摄影业、微电影行业、婚纱婚庆行业、酒店餐饮行业,休闲娱乐行业,拥有维纳斯婚纱摄影,巴黎婚纱摄影,蓝卡慕婚庆公司,儿童天堂摄影集团等多个品牌,遍布南昌市中山路、胜利路、万达广场,上饶市、赣州市等多个地方十多分公司和门店。
现因集团不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不同平台都需要有梦想愿意学习的人才入驻,我们愿意用心用力不惜重金将你培养成才,努力学习36个月后,派往不同分公司或门店委以重任。
我们有方向有舞台,有剧本有观众,只差有梦想的你!



南昌米兰假日酒店
招聘时间:201562日(下周一)晚上79
地点:南昌大学游泳馆b113
招聘岗位:
酒店总经理助理5人,待遇50008000/
贮备部门经理10人,待遇30005000/
酒店销售专员10人,待遇30005000/
岗位要求:
1.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积极上进,爱学习能吃苦。
2.男女不限,最好是管理类,营销类,经济类和计算机相关专业。
3.有学生干部经历、社会活动经历、相互竞赛项目奖项者优先考虑。


维纳斯集团
总经理助理10人,待遇50008000/
储备店长20人,待遇30005000/
助理摄影师5人,待遇30005000/
市场营销专员10.30005000/
岗位要求:
1.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积极上进,爱学习能吃苦。
2.男女不限,最好是管理类,营销类,经济类和计算机相关专业
3.对婚纱婚庆、婚宴、摄影、营销和服务兴趣浓厚者优先考虑。
4.有学生干部经历、社会活动经历、相互竞赛项目奖项者优先考虑。
5.工作地点:南昌市,上饶市,赣州市,可志愿调节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