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广东汇源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广东汇源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11/06 12:10

宣讲会
2019
年11月06日 14:00
南昌大学
游泳馆B120教室
招聘主题  

扬帆逐梦,电(点)亮未来!欢迎加入汇源通,携手点亮万家灯火!
企业简介:
   
广东汇源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广东佛山供电局主管的大集体企业集团,市场覆盖佛山全市,辐射南方电网服务的两广、云贵、海南五省区,并涉足国家电网部分省市,着力打造百亿企业。全面支持电网安全维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汇源通集团以传统电力工程业务为主导,积极发展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并不断拓展其他新的业务领域,长期坚持走市场化的发展道路,秉承“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以科技创新创造价值,以品质回报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伙伴共享成长,以敢为人先的气魄走在行业前列。
  (1)业务多元化: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勘察、电力施工、不停电作业、高新技术研发、汽车充电、智能电网、售电业务、综合能源、智能制造、铁塔和电力金具、电力节能环保、培训咨询、IT技术、新能源、企业咨询、物业管理、教育培训、文化传媒、投资运营。
  (2)平台大、公司多:下属30余家公司,威恒输变电公司、运峰公司、汇盈公司、佛山设计院、南海设计院、顺德设计院、天能设计院、诚誉诚智公司、天诚公司、劲能公司、创辉公司、立信公司、威顺公司、众诚恒通公司、欧姆龙飞宇公司、景胜公司、怡信公司、多宝华林公司、弘光公司、易达公司、威泰公司、圣辉公司、立胜综合能源公司、立胜技术公司、卓维网络公司、汇安恒达咨询公司、源博教育公司、龙创文化公司、圣雅轩装修公司、安恒钢构公司、安恒智能公司、汇恒物业公司、众恒通资产公司、安居乐公司、海云轩酒店。
我们的优势
一、点亮你的职涯道路——广阔的发展平台及晋升空间

(1) 完善的“多通道”发展路径
    从基层员工——骨干人才——中层干部——高层领导,分技能线、技术线、管理线,多通道的职业发展选择,广阔的平台发展空间;
(2)灵活的“多机会”内部交流机制
    集团总部与30余家下属公司轮岗、竞聘、挂职、内部交流、选派学习等机会,更丰富的学习途径,更多元的展示舞台。
 

二、点亮你的发展未来——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1) 新员工入职培训
针对校招新员工开展为期1年的入职培养工作,采用“集中培训、专业轮岗、跟班见习”的培养模式,提供丰富的学习项目,通过课程学习、实操演练、参观学习、课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使新员工快速了解企业与行业概况,掌握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塑造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工作习惯,基本实现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2) 专业技能操作培训

安全急救知识、带电作业技术、工程现场管控、电力设计入门、变电站综自端调试培训、高压开关柜故障处理演练、内训师培养等。
(3)
管理能力培训
管理者能力提升、标杆企业交流与学习、领导力培训、战略沙盘演练等。
(4)通用技能培训
公文写作培训、书画兴趣班、音乐提高班、安全驾驶技能、瑜伽班等。
三、点亮你的生活——丰富的娱乐文化
各类兴趣社团,会趣味运动会、厨艺技能竞赛、各类专业技能比赛(安全知识竞赛、业务能手竞赛、配网自动化与通讯业务技能竞赛等),各式运动类比赛(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游泳等)。
四、点亮你的世界——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办公环境好:5A级办公环境,开放式soho卡位,个人独立式卡座、温馨的办公场所、天然氧吧、河畔大厦。
(2)
薪酬待遇好:一次性人才奖励金、新员工人才培养基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高温补贴、年终奖、自我提升奖励、通讯补贴、六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节日慰问金、员工饭堂、免费午餐、顶级健身室、员工公寓等。  

招聘需求

电器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自动化、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工程管理、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管理等  



财务、经济类

会计、财务管理、经济学  


经营与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  


工学类

土木工程、勘测、通信工程、机械测控、工业机器人、网络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专业、物联网工程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757-82571204;0757-82571203黄小姐
简历投递方式

1、手机投递:扫二维码投递简历,同时进行AI机器人初试

2、网页链接:http://gdhyt.cheng95.cn/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季华东路33号佛山市电力科技产业中心
邮编:528000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