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百年校庆» 共商共建 共谱新篇
共商共建 共谱新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31 04:13

202012315:00,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智华经管楼B201会议室举行。

1_副本.jp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参会人员有新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朱文耀、南昌分校校长史涌森、南昌前湖学习中心副校长江民茂、南昌分校前湖区域市场主管林先丰;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啸、基金管理科科长姚敏;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党委书记何筠、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学工办副主任尹文旺、学生会指导老师欧阳觅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

首先,况院长、新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朱文耀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啸分别发表讲话,希望本次合作能做到形式多样、内容深刻,双方在合作中逐渐形成高度默契,以便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内容。

接着,在交流环节,院长况学文、院党委书记何筠、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分别就科研赛事、课程提升以及学生工作这三方面提出建议。新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朱文耀、新高顿教育集团南昌分校校长史涌森分别对以上建议做出回应。双方均对本次合作的成效充满了期待。

最后,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三方代表正式进行捐赠协议签约。签约仪式完成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海啸代表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