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1 10:01

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智华经管楼B20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曼、学工处副处长洪黎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邹志文、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玉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飞强主持会议。

图片1.jpg

19位党支部书记聚焦“示范创建年”建设任务要求,围绕如何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强化支部建设、落实党建“双融双育”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工作亮点成效与经验做法等进行汇报,进一步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反思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阐述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

周曼对全体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各位支部书记工作扎实,能够充分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积极凝练支部特色,凸显支部工作亮点。同时她也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围绕“七个有力”建设标准,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邹志文围绕支部建设和提升支部凝聚力等方面分享了优秀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洪黎明和王玉帅分别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予以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jpg

李飞强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更高标准,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表示,要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规定动作要做“到”;要加大培育党建品牌力度,特色工作要做“亮”;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示范创建和争先创优,党建“双创”工作要做“优”;要着眼发展全局,力争写好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朱姝叶

责编/闫焕民

审核/李飞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