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逆流而上展经管力量,同舟共济显抗疫担当
逆流而上展经管力量,同舟共济显抗疫担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10:09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各项抗疫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发出《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倡议书》,鼓励全院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践行防疫工作要求,投身校园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10余次,采购上万个口罩、800多瓶消毒液发放给学院师生,并与与教职工党员们走访学生公寓,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为学院防控工作做好保障。我院吴金辉副书记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担任15栋楼栋长,他深入前线,既时刻督战,又全力助战。全员核酸检测进行时,吴金辉副书记全程监督,协调各方,对秩序维护者的工作进行实时帮助与指导,并为医护人员送上关切。他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必须始终站在最前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协调各方的作用,服从安排,迎难而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一丝纰漏,让党和同学们放心!

1_副本.jpg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2_副本.jpg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公寓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教职工党员们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精神要求,科学安排各项工作;各科老师制定相关教学计划,为学生提供良好稳定的线上课堂;各班辅导员有序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

3_副本.jpg

各班有序开展班会

 “同学,请间隔一米站好。”“同学,请佩戴好口罩。”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院更是涌现了一批学生党员,他们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物资搬运处、核酸检测点,抗疫所需之处,处处都有学生党员的影子。国际商务191班的张俊鹏同学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做为预备党员,我应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学院的号召,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不退缩,不畏惧!”

4_副本.jpg

张俊鹏同学带领各班级负责人发放物资

当前,疫情正处于复杂时期,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面对严峻形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必胜的信念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朱姝叶

审稿/朱姝叶

分管领导审核/吴金辉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