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青年学者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青年学者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05:06

20201123日上午,我校优秀博士毕业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师袁华锡在智华经管楼340作题为“青年学者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讲座。

袁华锡从“撰写高水平论文的前提”“怎样撰写高水平论文”“如何精准定位适合自己的目标期刊”“如何提高目标期刊的命中率”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要广阅读、精阅读、勤沟通,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1_副本.jp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研究生开展研究提供了新思路,为论文撰写提供了宝贵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和博士生参加讲座。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