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理论与实践对话,研究与教学融合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理论与实践对话,研究与教学融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1 04:40

4月23日,东北大学的贾建锋教授应邀在智华经管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理论与实践对话,研究与教学融合”的学术讲座。会议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主持,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学生共30余人参与讲座。

图片1_副本.png

贾教授以选题为切入点,从老概念中找新情景,从结论中找问题,在热点中找冰点、从文献中找突破等方面介绍了选题的方法接着,贾教授分别结合文献阅读、企业调研、问卷发放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解答了理论如何与实践对话,研究如何与教学融合的命题。报告最后问答环节形成了热烈的问题讨论,贾教授向提问者提供了切实和有帮助性的解答。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最后,傅颖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向贾建锋教授再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此次报告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均产生了积极导向作用。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