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高血压疾病危险因素的统计分析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高血压疾病危险因素的统计分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0 04:25

2021年5月6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张忠占教授应邀在智华经管楼B201作题为“高血压疾病危险因素的统计分析”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何宜庆教授主持报告会,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以及管理学本、硕、博3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图片1_副本.png

张忠占教授作题为《双重广义线性模型及其应用》的报告,他介绍了双重广义线性模型的设定步骤及其原理,并引入了伪似然函数等概念,再结合血浆糖尿病和妊高症这两个医学上的临床数据加以运用。接着,张忠占教授又“A Kemel-based measure for conditional mean depenence”为主题就回归函数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探讨。此外,他还了多种统计学常用的软件以及分析方法做了详细讲解,为在场的听众开展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片2_副本.png

何宜庆教授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向张忠占教授再次表示感谢。


撰稿人:何宜庆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