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量营销方法与前沿”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量营销方法与前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5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刘宏举教授在智华经管楼340作题为“计量营销方法与前沿”的专题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晓松教授主持本次讲座。

1_副本.jpg

    刘教授以当前主流分析方法实证分析为主,详细讲解了营销模型中的理论模型和实证模型,并列举了贝瑞,莱文松和派克斯的论文向大家具体讲述实证模型的应用。同时,刘教授提出动态结构模型由于过于依赖模型假设而忽略产学合作,与实证模型进行了对比。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