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与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20 03:34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计划,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比赛通知见附件1。

为充分展现南昌大学在企校协同创新方面的成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队伍参赛。

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注册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 年9 月30 日。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

张老师 010-82292097

王老师 13121113233、15300267484

电子邮箱:rlzy@chinasme.org.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 号枫蓝国际大厦 A 座 1206B


                                   数字经济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39月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企校协同创新大赛的通知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