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10:30

202112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618报告厅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副院长彭继增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

1_副本.jpg

彭继增副院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条理分明、通俗易懂,史料翔实、视野开阔,全院教工备受启发。

彭继增副院长号召广大教师在深刻感悟百年胜利荣光中汲取奋进力量,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科学凝练得出的二十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建议,囊括区域协调发展、公共服务均等化、健康中国、社会治理共同体等国家重点关注议题,极具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全会精神,潜心教书育人,面向国家重点领域培养社会科学一流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叶子钰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