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女排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女排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6

6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习女排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彭继增首先向郎平指导和老女排表示致敬。郎平指导尽管满身旧疾仍以打封闭针的方式坚持带领大家训练,老女排精神令人震撼。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她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她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女排精神是一个时代的代表。透过女排精神等一系列宝贵精神,我们看到的是磅礴宏伟的中国力量,是深沉炽热的爱国情怀,是无比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院长况学文认为,深入贯彻女排精神,就要学习中国女排为国奋斗、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中国女排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韧劲;学习中国女排不怕吃苦、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闯劲。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迎难而上、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在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工奋力拼搏、刻苦钻研。

最后,党委书记何筠表示,中国女排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敢于争第一、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行动,诠释和刷新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在国家由大向强发展的关键阶段,要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在困难中前行,在阻力中成长,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写稿: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