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春风化雨,万木逢春——南昌大学2021年 “万木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春风化雨,万木逢春——南昌大学2021年 “万木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1

202151日下午14:00,在南昌大学喜迎百年华诞之际, 2021年“万木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智华经管楼618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助学金颁发仪式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万木助学金”捐赠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深圳市远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主持本次助学金颁发仪式。

1_副本.jpg

首先,况学文院长介绍了“万木助学金”的基本情况。

随后,何筠书记宣读了受助同学名单,本次共有喻守鹏等十位同学荣获“万木助学金”。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下来,受助学生代表徐家松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受助同学对学院老师和周亮学长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首批获得“万木助学金”的学生代表,一定会和其他同学一起珍惜机会,将老师和学长的关心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增强自身本领,以便将来更好地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4_副本.jpg

在颁发仪式上,周亮校友以一名学长的身份与受助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会,表达了他对母校的热切关心之情,希望通过捐资设立助学金的方式感恩老师、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实现自我。

5_副本.jpg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芳代表学校致感谢辞,她表达了对周亮先生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作贡献的敬意与感谢,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韶华,做“知恩图报之人”; 要不负青春,做“自强追梦之人”;要脚踏实地,做“走心走实之人”。

6_副本.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南昌大学2021年 “万木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青春时光,架起人生风帆,实现人生价值!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