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喜报:我院学子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喜报:我院学子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2 11:38

20221119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在线上成功举行。经过商业计划书、展位设计、产品发布会和商贸谈判等各环节的激烈比拼,大赛于1120日落下帷幕。

来自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江琴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阳江萍、江琴和姜华分别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国贸类专业最权威、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竞赛项目。


编辑/阳江萍 黄宏宇

责任编辑/付智、曾荣平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