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开展师生见面交流会
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开展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3 04:35

20214719时,2020级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师生见面交流会在际銮书院举行。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教授莅临指导,邵汉华老师主持会议,李汝资、柏灵、温湖炜、万建军等老师及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师生面对面座谈、心与心交流”,旨在增进师生沟通,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

1_副本.jpg

首先,经管学院副院长邵汉华介绍了参会嘉宾,并阐明了这次交流会的主题和目的。接着,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发言,他针对同学们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现实情景进行了三个方面的总结:一是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鼓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和目标;二是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多渠道去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打通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通道;三是鼓励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兴趣,以兴趣为动力驱动学习,并拥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耐力。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成绩绩点、社团参与、第二课堂、时间安排等问题与各位老师积极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影响学习生活的各种困惑,助力实验班同学成长成才。

  撰稿人:周怡超

                 审稿人:邵汉华、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