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MBA团支部开展“春日红色之旅”特色团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MBA团支部开展“春日红色之旅”特色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0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2023年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MBA团支部于江西省博物馆开展了“春日红色之旅”特色团日活动。

10a7e02818f6411584799488350fa415.jpg

团支书陈都带领全体团员参观江西省博物馆,了解我党筚路蓝缕的精神,感受南昌起义的伟大意义,感悟革命先烈不惧生死的精神。全体团员参观了江西省本土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西,并为自身身处这片红色大地而倍感自豪。

ed6fb14a0c7d453c8df10bf7816249ac.jpg

参观结束,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声音洪亮,目光坚定,慷慨激昂!入团誓词载着共青团员对祖国、对人民、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和承诺。在红色文化熏陶下,重温入团誓词,不仅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觉悟,激发了全体团员爱国热情和责任感,更坚定团员们走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5db3d8ce4f8c47b4b0f397a862e8f675.jpg

最后团员们表示,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MBA团支部全体成员应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使命。


编辑/陈都

审核/叶子钰

部门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