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返校直击|久别重逢,盼子于归
返校直击|久别重逢,盼子于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9

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并迅速席卷全国,使这个寒假变得特别漫长而难忘。我们一起经历了在家吃饭睡觉刷手机的百无聊赖,经历了线上花样课堂的成长充实,满怀着对抗疫战士的敬佩,我们更加体会到让令全世界人民都羡慕嫉妒恨的“中国保护”。

“欢迎回家!”57, 经历了难忘又漫长的特殊假期,幸福经管迎来首批158名返校毕业班学子,沉寂了近四个月的寝室楼,重新焕发生机,迎来了它们阔别已久的“主人”。学院为迎接同学们安全返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五部曲有序迎接学生入寝住宿:测量体温、扫归属楼栋码并上传体温、行李消杀、免洗液洗手、更换口罩。一切OK后,同学们可以放心进入想念已久的寝室小窝。

1_副本.jpg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刘耀彬,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院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我院学生所在楼栋(15栋和17栋)视察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并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我院学子。
2_副本.jpg3_副本.jpg

自学校正式启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与学生返校复学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落实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同时调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切实将全员责任保复学落到实处,为同学们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