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书记院长与学子面对面”座谈会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书记院长与学子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2021年5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书记院长与学子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筠,院长况学文,副院长谌贻庆、郭朝晖、王军花,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付智,副院长邵汉华、董晓松,系主任周德才、曾荣平、张横峰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主持本次座谈会。

图片1_副本.jpg

况学文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师生们继续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开好局、走好路,并鼓励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在座的院系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后续将进行专题研讨,制定推进表逐一予以落实,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会的最后,何筠书记用“三个主动”深切寄语在座的同学们。她勉励大家:一是要主动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先锋模范;二是要主动服务,提高服务意识,真心实事为同学们办实事;三是要主动沟通,搭建好沟通平台,当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与学子面对面”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常态化机制。学院将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聚焦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经管学子的幸福感。

审稿人: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