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8 10:07

3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智华经管楼B201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党委书记李飞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金辉、中部中心副主任付智出席会议。

8f4cd45c7fa34346bdd55d1fbff333c3.jpg

    19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校“党建引领年”目标任务,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履行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双领双同”、党建“三化”建设及“双融双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付智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的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客观实在、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吴金辉在点评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重要任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飞强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首先他用四个“能够”对全体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能够聚焦主责主业,较好地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二是能够在党言党,既有心怀“国之大者”的格局,也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是能够主动找准支部定位,凸显支部工作亮点;四是能够自省自知,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明晰的规划。

同时他也指出有的支部书记业务不够熟练,对支部工作精力投入不够,有的支部特色还不够“亮”,党建引领的效果还不够好,支部党员带头攻坚克难不到位。对以上问题,李飞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力提升政治三力,强化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群众的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二是聚力提升组织力,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培育党建优秀品牌;三是聚力提升党员示范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建双领双同”计划,推动党员师生“先锋领跑”“卓越领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院党委将加强支部书记述职结果在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方面的运用。

编辑/朱姝叶

责编/王军花

审核/李飞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