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1 10:43

202111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618报告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曾荣平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1_副本.jpg

曾荣平主任从学习动力、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曾主任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教师牢牢把握教学的内容与方向,培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求教师牢牢把握科学研究的根本立场,为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经济学派、管理学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为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续写南大百年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叶子钰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