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7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愉悦教职工身心,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去, 2021122日下午,学院工会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从五四中大道出发,绕健步道行走一圈,全程约2.5公里。大家精神抖擞,兴致昂扬,阔步向前,欢快的笑声,携手的鼓励一并挥洒在路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也让人释放了压力,还增强了大家彼此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时而驻足时而行走,充分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健康意识,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学院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使学院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