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8/10/22 04:19

认识六个,把握新方向  

为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和要义,加强对当代形势与政策的认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于1018日晚19:00在外经楼304正式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清华。  

 

张清华书记以“正确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几个‘新’”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和“新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伊始,张清华书记通过解读十八大的相关政策,引出了十九大精神的六个“新”,并做了详细的阐述。在分析我国在中美贸易战中的优势与劣势后,张书记认为,我们不主动挑起贸易战,也不惧怕贸易战。张书记还以崔永元事件为切入点,与同学们一同探讨了当下的一些社会热点事件,他希望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面对这些社会热点事件时,能有自主意识,并学会独立思考。  

 

随着时间的流逝,张书记的党课也接近尾声。在党课的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讨论,使得学习有深度;二是对于父母、老师,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三是要把握人生方向,走正道,学会自我教育,传播正能量。  

 

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能够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牢记使命跟党走!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