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智乐学堂:见贤思齐,提升自我
智乐学堂:见贤思齐,提升自我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4/04 10:37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智乐学堂  

329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智乐学堂在外经304举行。本次智乐学堂的主持人是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马月鹏老师,出席的嘉宾有工业工程151班的熊洁旖、金融学151班的周磊和经济学151班的曹婧怡。

 

熊洁旖,曾任决策科学研究会会长,她从夯实基础、永葆朝气、明辨笃行和执行能力四个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在信息时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党员,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结课。  

周磊,曾任计量经济研究会会长,他的分享以“立心,求是,筑梦”为主题,从植物学家钟扬的故事入手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回答。此外,他还与同学们交流了社会科学研究的意义,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曾任第二十四届院学生会副主席的曹婧怡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解读了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四句诗,她认为所有的美好生活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对于想做、爱做的事情要敢作敢为,勇于和过去的自己告别,努力奔跑,把理想变成现实。  

在访谈和提问环节中,三位嘉宾依次就学习、考研、保研、出国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分享,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  

至此,本次智乐学堂圆满结束。不知不觉间,智乐学堂已经举行五期了,每一期智乐学堂都见证了学员们的成长。愿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明确目标,坚定理想,并为之不懈努力!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