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1 11:42

为贯彻落实417日召开的南昌大学返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生返校前准备充分、返校时秩序井然、返校后安全平稳。2020429日下午4点,我院在外经楼411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副校长刘耀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何筠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以生为本,防疫为重的工作理念,要以战时的工作状态,不回避、不拖延、不等待,及时、主动、有效地处置学生返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对学院返校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进行再次审视梳理,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更好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要求。

刘耀彬副校长强调学院要进入全员防疫状态,广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防止麻痹大意;要积极稳妥组织有序科学管理,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

况学文副院长在作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与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抓好细节,保障返校学生身体健康,以细节确保工作成效,让返校学生都能深刻感受经济管理学院的关怀。

作者:祝曦柏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