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6 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日下午200,学院党员干部在外经楼304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介绍安排,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同志进行报告及分享,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1_副本.jpg

院长刘耀彬同志首先介绍了新时代下我国所处的从未有过之大变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在自我审查和自我修正中取得新进步,产生新领悟。并讲道,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广大党员要站在我国新的历史方位看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世界格局上看当今时代之中国,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院建设工作当中来。

宣讲报告会上,院长刘耀彬同志分别从作示范需要怎样科研、创一流学院需要什么、建幸福经院怎样体现等三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个人工作生活中的实际体会展开宣讲报告。他提到,做学术要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主攻重大现实问题。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搭建学科平台,推进科教融合,推动打造学科—学术—学者—学生—学风“五学一体” 的育人体系。

本次宣讲报告会后,各党支部将加强组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制度意识、制度自觉、制度权威,营造团结、共进、创新的学院氛围,建设“四有”优质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学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