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11/06 12:20

【宣讲会】

2019年11月07日 09:00
南昌大学游泳馆B103教室

【集团简介】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宝山新”,股票代码:002786),是一家以大型精密模具为核心,集汽车模具及零部件、智能制造服务、热流道控制系统、工业设计为一体的全球化一站式制造服务供应商。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战略布局,在中国沿海主要城市设有8个制造基地,在全球五大洲16个国家设有技术工厂及服务据点。

我们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倡导紧密合作的兄弟文化,历经20多年模具行业积淀,拥有350多名具10年以上经验的工匠能手,拥有330项以上的专利,先后荣获20多项国家级精模奖。
我们以领先的技术、质量及项目管理为基础,以系统装备集成及弹性产能为延伸,积极引进吸收德国先进制造管理经验模式,形成了完善的汽车模具及零部件制造服务解决方案,不断拓展及深化与世界著名汽车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的全球化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以国际化的工业设计、全球化的制造服务网络为基础,持续推进精益生产及柔性工装,为全球智能制造巨头提供智能制造及现地交付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两化融合”及“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银宝山新将以大型精密模具为基础,以高端化、智能化为纽带,通过资本与产业的融合及品牌化运作,打造领先的中国智造的民族品牌。
【招聘岗位】
1、财务专员:4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核算、资金、税务管理及内控管理等模块财务工作;保证资金良性运作、有效控制财务风险。
2、人力资源专员:4名
岗位职责: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涉及人事、招聘、薪酬、绩效、职位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
3、销售助理:18名
岗位职责:学习一线销售工作,并给予管理层建设性意见;协助完成销售部门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推广工作。
4、产品工程师:6名
岗位职责:产品工艺评估,图纸审核;根据产品部要求,协助解决新品开发中的工艺和技术问题。
5、PMC:12名
岗位职责:生产计划的编排、制定、跟进与实施落实;新产品试产物料及生产调配工作。
6、储干:5名
岗位职责:为生产、采购、计划、管理等岗位储备培养;为生产过程进行技术指导,对生产技术的应用和改进提供建设性意见。
7、工艺工程师:12名
岗位职责:参与制造体系生产工艺的改善改进项目,并协助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导入;组织解决现场重要问题,维护正常生产。
8、设计工程师:25名
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公司制图标准完成图纸设计,对设计方案合理性、经济性进行审查;对项目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9、项目工程师:20名
岗位职责:根据项目的特性,制定有效的项目计划;组织项目例会和项目评审会,对项目的整体工作进行跟踪;代表客户监督模具的整体进度和质量,确保模具按期完成。
10、质量工程师:22名
岗位职责:负责质量控制计划的制定及更新;跟踪落实生产,监督质量整改,跟进改善的进度及结果。
11、助理工程师:20名
岗位职责:为标准化、机加、装配、采购及生产管理岗位储备技术人才;负责工艺改进、生产过程技术指导、异常处理及成本控制等。
12、编程工程师:6名
岗位职责:根据模具零件的尺寸要求、加工要求、交期要求等编写程序;跟踪和解决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问题。
13、精益生产专员:4名
岗位职责:现场精益改善,设备自动化;熟练运用IE七大手法进行现场改善,消除浪费,降低成本。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法定节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假期;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年度体检为你生活保驾护航;
3、日常福利:生日礼品、节日礼物、文体活动、节日聚餐、户外拓展;
4、培训发展:入职培训、各类专业培训、管理类培训、外部培训以及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5、完善的薪酬体系,每年1到2次调薪机会。
【应聘流程】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王小姐13544027255
招聘热线:0755-29371479 / 27643180
公司网址:www.silverbasis.com
电子邮箱:zhaopin@silverbasis.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建兴路5号
更多招聘信息,请扫码关注“银宝山新招聘”微信公众号,期待你我在银宝山新相遇,一起成长。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