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江西中货校园招聘
江西中货校园招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5

江西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China Ocean Shipping(Group) Company)简称中远或COSCO,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航运企业,全球最大的海洋运输公司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53家由中央直管的特大型国企之一。在中国本土,中远集团分布在广州、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厦门、香港等地的全资船公司经营管理着集装箱、散装、特种运输和油轮等各类型远洋运输船队;在海外,以日本、韩国、新加坡、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南非和西亚8大区域为辐射点,以船舶航线为纽带,形成遍及世界各主要地区的跨国经营网络。标有“COSCO” 醒目标志的船舶和集装箱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港口往来穿梭。

江西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中货)是中远集团属下的口岸国际货运和综合物流企业,经国家外贸部批准于1997819日在南昌成立。公司以中远800多艘各类现代化船舶、5600多万载重吨以及遍布全球的航运网络和物流网络为依托,统一管理中远在江西地区的国际、国内集装箱运输、外轮代理、工程物流、产品物流(包括融资物流)、拼箱、保险、空运、特种箱、代理报关、报检以及各类延伸增值服务。

江西中货以创新服务为先导,以多式联运和现代物流为平台,不断致力于促进当地外贸经济发展,被当地政府授予“江西口岸物流先进企业”、“南昌市铁海联运先进单位”、“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特别奖”等荣誉称号。 二、 招聘岗位及需求

1、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性别

学历及要求

营销、操作岗位

不限,国际贸易、航运、海运专业优先

3

本科、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江西户籍

备注:公司双休,提供中餐并为外地职工提供单身宿舍,年薪5-6万元,缴纳五险一金

2应聘资格

l全国各高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

l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无补考记录。

l积极参加学生会及社团活动,有丰富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市级(含)以上表彰奖励、个人学术论文在市级(含)以上刊物发表的以及班干部优先考虑。

3、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4、注意事项:

l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 707208376@qq.com   (提供照片,邮件大小请勿超过1MB),时间截止20151230日。

l对于入选的简历,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布后续笔面试的安排,敬请留意。

l联系人: 胡先生   电话:079186492550

l招聘负责人:卢小姐    电话:079186491118

l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1368号鼎峰中央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