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宜春汽运校园招聘
宜春汽运校园招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0

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江西省具有客运一级、货运二级资质的专业道路运输企业,注册资本8千万元,资产总额10亿多元,在岗人员4000多人。201410月,宜运股份已经在“新三板”上市。

公司在宜春市所属10个县(市、区)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分公司),区内客运班线覆盖全市各乡镇及主要行政村,跨省、跨区班线幅射周边广东、福建、湖南、浙江、湖北、上海等多个省及省内各区市。

公司以道路旅客运输为主业,集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客运、旅游、物流、商贸、汽车修理、汽车及配件销售、车辆检测、职业培训、宾招餐饮、广告等多种经营产业为一体,是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单位,是全国道路运输百强、江西省企业百强、宜春市民营企业纳税百强企业。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安全节约、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将企业不断做强做大。现企业为了更好地建立后备人才队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特进行专题招聘:

一、招聘对象: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人数:26人。

三、招聘人员拟任岗位:客运、财务、信息、培训、人力资源等部门的管理工作,各分支机构(分公司)管理团队后备成员。培养方向:公司高中层管理岗位。

四、专业要求与各专业招聘人数:工商管理(5人)、市场营销(5人)、人力资源管理(3人)、财务管理或会计(4人)、旅游管理(2人)、电子商务(2人)、法律(2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3人)。

五、人员待遇:1、月工资3000元(硕士面议);2、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保与福利;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4、公司有集体食堂。

六、公司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山大道323号。

公司网址:http://www.jxycqy.com

七、联系电话:136070583380795-3260058,联系人:舒先生。

电子信箱:jxyypxb@126.com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