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就业信息» 太平洋人寿江西分公司校园招聘
太平洋人寿江西分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0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诚聘英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寿险”)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5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0712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SH601601),200912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HK02601)。

太平洋保险于1991年进驻江西市场,2001年产寿分业经营,成立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截至目前,太保寿险江西分公司已在全省共设有11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80多家县级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拥有内外勤员工1万余人。二十多年来,江西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服务江西经济,努力实现公司价值可持续增长,力争成为江西市场最好的寿险公司,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当前,公司全体员工正在分公司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锐意进取,坚持“两个聚焦”、“两个围绕”,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施战略转型,为实现把江西分公司打造成为市场龙头、行业标杆、系统楷模的共同梦想而拼搏奋斗。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更好地实现共同梦想,江西分公司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之士,共筑太保寿险江西分公司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职数

工作地点

 1

组训/讲师岗

   80

江西省内

各机构

 2

理赔/调查岗

   10

 3

承保契约岗

    4

 4

合规管理岗

    4

 5

会计管理岗

    4

 6

出纳岗

    2

 7

综合内勤岗

   20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金融、保险、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热爱寿险事业,有志于在寿险行业工作、成长、发展;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富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资格证;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三、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成为正式员工,公司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将享受以下待遇:

1.正式编制;

2.双休;

3.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4.享有过节费、降温烤火费、免费体检(1/年)以及不低于5天的带薪年假等福利。

四、应聘方法及联系方式

1.网上报名:将应聘资料发至jxtpyrs_hr@163.com

2.现场报名:在贵校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

3.来函报名:将应聘资料邮寄至太平洋人寿江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 址:南昌市站前西路226号太平洋大厦7

邮 编:330002

联 系 人:章先生

联系电话:0791-86285743,13307919293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