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百年校庆»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一行走访聂吉利校友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一行走访聂吉利校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31 02:55

2020121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党委书记何筠、党委副书记吴金辉、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吴国强一行四人,走访看望了我院优秀校友企业家中恒建设集团董事会主席聂吉利,并与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聂吉利校友对况学文院长一行来企业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中恒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现在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希望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培育之恩。

学院况学文院长、何筠书记表示,聂吉利校友艰苦创业,奋发努力,带领13人将一个施工队建设成为一个现代企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母校母院为中恒建设集团及聂吉利校友有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在院企合作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案例开发及企业文化挖掘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2_副本.jpg

此次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校友活动,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校友对母院的感情,也拓展了学院与校友之间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