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赛区本科生组选拔赛顺利举行
“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赛区本科生组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6 06:28

2022423日上午800,“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赛区本科生组选拔赛拉开帷幕,院长况学文代表承办单位发表致辞,向参加本次大赛学校师生、提供协助与技术支持的优兰德调查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问卷网)表示欢迎与感谢!                     

    

1_副本.jpg

    本次省赛自202110月正式启动,经过半年多的宣传动员、精心准备、稳步推进,赛区内高校高度重视,师生们广泛关注并积极参。江西赛区参赛本科院校25所,涵盖江西全部重点高校,报名参赛学生5111人。比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各参赛院校经过校赛,产生晋级省赛队伍188支;省赛第一轮产生25支队伍进入第二轮决赛;根据国赛组委会分配的指标,评委会推荐7支队伍(含承办校名额)参加国赛总决赛,另外56支队伍推荐为国赛三等奖。

市调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创新和实践,注重提高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分析处理等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大赛为各校参赛学生提供锻炼各方面能力的平台,使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促进参赛本科生能够得到多方位发展,以更好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作者/熊国经

审稿/付智

部门领导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