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两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两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3 03:51

2021年9月1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式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作者”名单,我院傅颖老师采编的案例《数字化创新:江西五十铃持续成长的动力》、肖继红老师采编的案例《智驱未来:“数字员工”助推中通服江西公司财务管理升级》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学术界公认的中国管理案例最高水平成果。据悉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 147所院校的1088篇投稿,经过多轮严格评审,共有3项重点项目的1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4所院校的10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3所院校的3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4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我院MBA教育中心未来将进一步通过政策引导、团队建设推动案例研究与案例开发,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