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10:01

20211111日下午1600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南昌大学智华经管楼B618顺利开展。江西国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洪宇、事业发展部经理夏人攀及经济管理学院近百名研究生参与活动。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孙菲主持本次宣讲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以一则宣传视频《税务师是涉税专业服务主力军》为切入点,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从事涉税服务和涉税鉴证的涉税专业化服务的行业——税务师。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税务师已成为一支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2_副本.jpg

税务师协会孙菲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的相关事宜。“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活动时间为202110月至20224月。大赛以促进税务师行业与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目的,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税法和财税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达到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持续提升财税教学改革与实践水平的作用。

活动现场,江西国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洪宇、事业发展部经理夏人攀就税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从事税务师行业的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两位资深税务工作者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解答了国家税收政策、税务师职业能力要求等方面的疑惑。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税法和税收优惠政策及税务师行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税法意识。同学们表示会将所学所感融入到专业学习之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编辑/吴佳萍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