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前湖经济论坛之文化服务、制度改革和技能结构篇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前湖经济论坛之文化服务、制度改革和技能结构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6 04:19

20201017日,来自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曾荣平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的陈瑾老师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刘雅莹博士,分别为师生作了“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服务贸易影响因素实证研究”、“企业所得税改革与企业出口产品结构转化”和“中国对外援助与受援国企业雇佣技能结构”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会议于智华楼B340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邵汉华主持本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伊始,曾荣平副教授运用超效率DEA模型测算、Malmquist 指数分解、Tobit模型分析得出结论,并提出政策建议。

2_副本.jpg

会议下一阶段,陈瑾老师通过分析企业所得税影响企业出口产品调整的机制,以及2008年企业所得税改革的内容和效果,利用实证分析得出结论;企业所得税改革提高了企业劳动生产率和固定资产投资。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