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在不同供应商和普通零售之间进行事后需求信息共享”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在不同供应商和普通零售之间进行事后需求信息共享”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0

1124日上午9:30,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议在经管智华楼340室召开。国家麻类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杨宏林教授应邀进行了题为“在不同供应商和普通零售商之间进行事后需求信息共享”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邵汉华主持本次报告。

1_副本.jpg

杨宏林教授以海尔公司的物流采购计划为索引,提出信息共享能带来商业价值与利润的观点,强调了存在的影响供应商和普通零售商之间进行事后需求信息共享的因素以及相关解决策略,分析了现今中国的商业经济模式以及信息共享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并重点解读了对供应商和普通零售商之间进行事后需求信息共享的利弊以及应采取的策略。

2_副本.jpg

最后,邵汉华副院长对杨宏林教授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对杨教授应邀此次学术报告再次表示了感谢。

经济管理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及几十名硕士研究生聆听报告。

 审稿人: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