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论坛»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7 10:33

20201123日下午,中国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景奉杰教授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应邀来我院,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的学术讲座。会议于智华经管楼618会议室召开,学院70余位师生参加讲座。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景奉杰教授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作了介绍。企业家崔大鹏、何建新、周水兰通过市场研究公司实战视角讲市场学理论、市场研究技术在商业实践中的实际运用,并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市场研究行业(广义)的见习实习、创新创业、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机会和空间等方面,分享了对数据服务与市场研究行业发展的思考。

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jpg

会议期间,企业家与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大家反响热烈,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经管学院副院长董晓松作总结发言,并向应邀嘉宾表示感谢。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