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活动»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科学研究项目第六批招标公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科学研究项目第六批招标公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1/09 01:50

根据《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规划》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拟继续通过科研项目资助方式对团队建设过程的“经管学术论坛”进行招标。现就团队建设的“经管学术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四个方向开展申报工作,论坛主题设计要相对集中,申报具体条件如下:

1、提出明确或者相对稳定的论坛主题。

2、至少有三名及以上核心教师成员构成论坛核心组(不重复)。

3、一年提交10次及以上的公开论坛活动计划(每月1次,寒假和暑期除外)。

二、按照营造学术氛围、凝结特色方向、打造优势团队的目标,将对论坛举办提出如下申报考核要求:

1、按照提交的活动计划,每次论坛活动的前三天在学院网站和学院教师QQ群发布论坛活动预告(包括主题、时间、地点、主讲人、主持人等),每次论坛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在学院网站发布一个简报(包括讨论的基本内容、相片等)。

2、以后提交论坛预告和报道相关材料作为验收依据。

3、本次对20153-20161月的教学周之内的论坛活动进行资助,活动要求分散在各个教学月执行。

三、资助经费和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1、学院组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项目评标小组,对确定资助的项目按照每个项目2万的额度给予经费资助(经费使用遵照省级重点学科经费使用办法执行)。

2、申报时间。2015110日之前提交申报表,120日之前通知资助结果。

4、将附件中的申报表打印一式三份并同时提交电子版交陈江。

联 系 人:陈江 联系电话:079183969473

附件:南昌大学应用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经管学术论坛”建设申请书

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3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