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 笔试面试工作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 笔试面试工作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9 03:21

各位考生:

       根据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要求,现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笔试面试及录取有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分组安排及咨询电话

1.经济学专业39人,分1组;

2.工商管理专业31人,分1组。

学院笔试面试工作咨询:周老师 13803538116

(二)操作指南

考生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笔试面试“腾讯会议”平台考生操作指南”。

(三)时间安排

笔试面试时间为712日。

经济数学笔试:上午840-940,学院组织老师线上监考,并全程录像,确保考试公平。

面试:下午200-600。每组面试的考官为5名,设主考官1名,另外安排面试秘书1名,面试秘书提前确定到各面试组,面试考官在面试实施前随机分派。每个学生面试时间为58分钟,具体时间由面试秘书通知本组考生。各面试组秘书将提前与面试考生沟通,发布相关面试信息和面试要求。

(四)纪律要求

考生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若出现违规行为,将视情况给予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详见附件)。

(五)录取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不得低于40分)且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不得低于60分)。

(六)录取有关工作

1.学院根据笔试面试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经学院审核后于71222:00左右公示,无异议后于71317:00前报教务处和招就处,教务处和招就处上报校领导审定。

2.其他流程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笔试面试 “腾讯会议”平台考生操作指南

                                                              经济管理学院

                                                                   202279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