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5

根据《南昌大学关于印发<南昌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2015年版)>的通知》(南大人字[2015]8号)、《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岗位聘任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和《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关于2019年职称参评人员推荐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依据学校人事处《南昌大学2020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提出如下工作方案。

一、 基本原则

1、程序规范、公平公正

学院按照学校程序进行规范操作,主动公开申报岗位职数、职称政策、推荐程序、申报人员名单等相关评审材料,增加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本单位职工的监督。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做到评审条件面前人人平等,体现以能力、业绩为重点的评价导向。引入个人业绩、成果个人承诺制,建立诚信体系,对弄虚作假的个人和材料,实行一票否决制。

2、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原则

申报人员需按照《南昌大学2020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及参照《南昌大学关于印发<南昌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2015年版)>的通知》(南大人字[2015]8号)进行自主网上填报、个人自荐,单位负责审核材料及向上推荐。

3、“重品德、重水平、重业绩、重贡献”原则

克服“五唯”倾向,全面考察专业技术人员育人成效及综合能力与水平。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严格对照任职条件,把思想品德、工作态度、学术水平、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和岗位需要作为评审的依据。

4、业绩优先原则和学科平衡的原则

采取业绩优先并兼顾学科平衡的原则。将参照《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关于2019年职称参评人员推荐的指导意见》对业绩进行综合评价,并适当考虑学科平衡。

二、组织架构

1、院教授委员会

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各委员构成

2、专业技术资格推荐委员会组成

由主任委员(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主任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及教授委员构筑

2、单位工作质量与职业道德评估小组

由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构成

3、职称评聘工作小组

组长:凌文峰

成员:赵丽霞 徐燕 朱姝叶

三、时间安排

1、学院职称评定政策宣讲及填表说明

时间:2020123日下午1630

2、申报人员提交纸质材料

申报人员主要学习《南昌大学2020年主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南昌大学关于印发<南昌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2015年版)>的通知》(南大人字[2015]8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条件自主填写《表一----表六》、《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评审表》,所有材料上交时间为2020127日下午16:00之前。

3、资格初审及业绩材料展示阶段

12020126-12日学院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展示申报人员材料。申报人员进行网上申报,根据学院核实结果上传电子版材料。

4、申请对象评议推荐阶段

120201213-19日 学院教授委员会和推荐委员会对申报对象评议并排序推荐;

220201219-22日 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通过并公示推荐结果。同时完成拟推荐人员网上审查、网上提交。

5、信息反馈及工作总结阶段

120201223-25日 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推荐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找申报人员集体谈话或个别谈话。

220201227日 职称评聘工作小组对本轮工作在党政联席会上进行总结。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3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