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4

各有关参赛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选拔赛”由南昌大学承办并成立江西赛区组委会。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以及全国大赛组委会调整方案,现将江西省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与竞赛安排

1.参赛要求

各参赛队线下录制10分钟时长的陈述展示视频(可拼接,剪辑),在7月16日(周四)前,将参赛报告、视频和展示PPT以学校为单位压缩打包提交到江西省赛区组委会指定邮箱:641313361@qq.com

2.竞赛安排

江西省选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报告评审(报告分100%)。由大赛组委会在全省邀请专家评委对各参赛报告进行评审打分,选出优秀作品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报告分60%+视频展示分30%+答辩分10%。)。晋级第二阶段参赛队线上视频展示,进行实时答辩,于7月25日(周六)进行;参赛团队线上播放10分钟视频后,专家评委提问+团队答辩5-10分钟。国赛总决赛队伍从省赛一等奖中,通过第二阶段决赛产生。

江西省分赛区组委会于七月底前公布最终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名单和分区赛各项获奖结果。

二、参赛对象

江西省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同学组成),在校级选拔赛优胜团队中,按照指标分配,推荐进入江西省赛区决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团队要求:各参赛高校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四舍五入,每个院校最多不超过15支团队),推荐优秀团队参加江西省分赛区选拔赛。各校推荐参加省选拔赛的团队数量见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赛区队数统计表”(附件1)。

三、报名方式

2020年7月16日前,进行参赛院校报名。各参赛院校参赛负责人提交参赛作品信息(附件2、附件3、附件4和附件5)并连同作品一起发送至641313361@qq.com 邮箱,由江西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确认。省分区赛组委会不收取参赛费。

四、奖项设置

1.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占参赛作品总数比例依次为30%、30%、40%),并为获国奖参赛队的指导教师颁发荣誉奖。

省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选拔赛*等奖”。

2.省赛一等奖中产生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加省赛团队数为基数的30%计算推荐全国赛三等奖。

经全国大赛组委会核准,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五、其他事项

参赛报告格式,见附件6.

报告评审规则和评分标准,见附件7。

分赛区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com.cn/),查阅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未纳入本方案的事项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为准。

六、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省分赛区组委会设在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人:尧军文,电话:0791-83969463,手机:18970997377

贺 健,电话:0791-83969463,手机:15679648685

郑 宇, 电话:0791-83969463,手机:17370837662

【附件】

附件1:第十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省赛区队数统计表

附件2:第十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赛区院校报名表

附件3:第十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赛区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4:第十届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赛区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附件5:第十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江西赛区实践赛参赛作品名单汇总表

附件6:第十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参赛报告的格式要求

附件7:第十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实践赛评分细则及指导意见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江西省分赛区组委会

南昌大学(代章)

二○二○年六月二十日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江西省分赛区组委会机构组成

组委会名誉主任:

刘耀彬(南昌大学副校长)

组委会主任:

况学文(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组委会副主任:

徐健宁(南昌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曹鼎新(南昌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付智(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组委会秘书长:

熊国经(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组委会秘书:

尧军文(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

组委会干事:

若干人(南昌大学学生调查分析社团)

内设机构:

(1)评审组:由若干名专家教授组成

(2)监审组:由若干名专业干部组成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