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招收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招收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3/18 10:22

一、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集经济、贸易、管理、旅游于一体的文理渗透的综合性学院,现有经济学系、金融学系、工商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会计学系、旅游管理系等6个系,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等四个教育中心,南昌大学旅游规划与研究中心和教育部重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挂靠本院。

学院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学院现有教职工178人,专业教师153人。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享受国务院津贴3人。

二、经管学院拟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的专业

2016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尚有部分专业面向全国接收调剂,现将我校2016年接收调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

学术型

应用经济学

020200

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国际贸易

少量名额

理论经济学

020100

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少量名额

工商管理

120200

企业管理、旅游管理

少量名额

统计学

071400

统计学

少量名额

专业型

MBA

125100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名额

MTA

125400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名额

工业工程

085236

金融工程、质量管理等

有名额

物流工程

085240

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及设计等

有名额

联系人:陈江 联系电话:0791-83969473     E-mail: yzjingguan@ncu.edu.cn

(二)调剂原则

凡调剂生源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取得复试资格:

1、须符合我校2016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三)调剂程序

调剂工作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归口管理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1、考生填写调剂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按要求填报调剂我校相关专业志愿。

2、学院审核调剂。我院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系统内将拟调剂的合格考生添加到复试备选库后,汇总拟调剂考生总表报研究生院审核。

3、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出调剂复试通知。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出复试通知的12小时内,在调剂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5、其他由我校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317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