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资料» 经管学院资料室中外文报刊阅览室管理制度
经管学院资料室中外文报刊阅览室管理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2/16 08:39

一、本室中外文期刊、中外文报纸供我院教职工、博士生、研究生阅览;本院学生考研,毕业班学生撰写论文及中低年级学生各门专业考查课,学生凭校园卡或有效证件入室阅览,报刊不予外借。

二、外单位读者凭工作证(需经工作人员同意)押证后入室阅览。

三、读者个人书刊不得带入室内,自带笔记本的读者离室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

四、实行开架阅览,读者看完报刊后,应放置于原处。

五、现刊、报纸只限室内阅览一律不得外借。若读者需要复印报刊资料请办理出借手续后复印,用毕当即归还。

六、读者查阅已下架报纸、现刊时需经管理人员同意。

七、读者必须爱护报刊,严禁在报刊上圈点、划线、涂改、批注、撕剪,违者按有关部门规章处罚。

八、阅览室内,不准随地吐痰,严禁吸烟,禁用家用电器。

九、此制度自二〇〇〇年三月一日起实行(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三日修改)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料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三日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