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lunbo»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丽霞 发布时间:2018/12/24 03:32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认真的筹备于20181220日在人文楼A143隆重召开。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

吴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吴主席对经管学院工会一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凝聚全体职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一次胜会。吴主席希望学院工会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深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素养和技能,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刘耀彬院长就学院目标、措施与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三个方面向大会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我院在2018年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三年我院的发展目标,即博士点申报、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部中心评估及本科专业评估。

况学文院长就学院学科布局现状、学科建设成效及学科建设目标向大会作了《学科建设报告》。

付智主任就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基本情况、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及经费安排向大会作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

赵丽霞主席作了题为《勠力同心做实服务 乘势奋进开拓创新》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学院的《工会使用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何筠做了总结讲话。何书记指出为了顺利完成学院报告中提出的四个目标,重点是做到三聚:即聚力、聚焦、聚心,只有将学院182颗心聚在一起,才能形成庞大的力量,聚焦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才能达成四个目标,才能使学院上一个大大的台阶。讲话最后何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共同书写新时代南昌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回顾往昔,展望未来,是一次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对推动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赵丽霞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