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5项课题获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我院5项课题获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1/05 08:24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日前公布,我校本年度经省社科规划办推荐申报118项,获立项资助20项。我院申报28项,获立项资助5项(年度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占全校立项率的25%。

一、    年度项目(共4项)

(1)《中国城乡就业结构演化的收入分配效应测度及调控政策研究》,项目批准号:14BJY040,应用经济,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文。
(2)《产业承接地工业园区产城融合研究》,项目批准号:14BJY082,应用经济,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毛小明。
(3)《非参数密度估计的影响因素优化匹配方法与应用研究》,项目批准号:14BTJ016,统计学,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熊国经。
(4)《我国科技政策分析的数据与方法研究》,项目批准号:14BTJ020,统计学,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章刚勇。

二、青年项目(共1项)

(1)《乡村旅游聚落的形成、演化与调控研究》,项目批准号:14CJY057,应用经济,资助经费20万元。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军。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