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让五四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管理学院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展示
让五四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管理学院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展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4

为展现团组织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讲好青年典型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立志成才、勇于担当的青春故事。我院团委结合学院情况树立典型开展线上展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活动。

先进集体

青年是时代前行的先锋,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远方。国际商务2017级3班团支部积极开拓创新,满怀青春理想,用青年人的力量担当时代重任,并在各项评优中获得佳绩。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2017级3班致远团支部现有共青团员30人,中共党员3人,是一个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的集体。

团支部所获荣誉

2019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年获江西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评南昌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南昌大学2018年优秀团日活动特等奖

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评南昌大学先进班级体称号

先进个人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表示赞赏。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人们看到,中国的“90后”、“00后”绝不是“娇滴滴”的一代,而是防疫路上的逆行者,是勇担时代重任的生力军。我院也涌现了一批积极投身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他们用行动践行青春理想,用信念支撑爱和希望。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充分彰显理想信念、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用青春奉献社会,用爱心服务社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眼里滚烫的星河,是代代相传的薪火;青年心中大美的山川,是熠熠生辉的祖国。把人生的意义嵌进时代的车轮,让生命的光辉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青年的生命才不负青春,青春的梦想才能灿烂绽放。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让我们把五四精神的内涵不断扩展,用青春灌溉祖国大地,在为人民服务中书写人生华章!

让我们学习青年榜样,展现最美青春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让五四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