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37

1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机电楼D127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指导老师尹文旺,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欧阳觅,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胡彩霞,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

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亚宁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总结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郑健祥宣读选举办法。

1_副本.jpg

大会投票产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委员九名:王若含、王越、邢师源、李昊宇、罗怡欣、郑雨强、郑健祥、盖鹏浩、彭钦贵;第二十七届学生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两名:王若含、郑健祥;经济管理学院出席南昌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员:代表团团长胡彩霞、副团长王若含等共二十七人。

2_副本.jpg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