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0 1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5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B20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图片1_副本.jpg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实施计划,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她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姿态奋进新征程。各支部要主动谋划、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开展系统深入的学习。要重点围绕每月“五个一”环节,落脚点放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让群众切身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开展相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互进。

会上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党性觉悟和党务工作能力。

写稿: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