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换一种形式,同样的精彩
换一种形式,同样的精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4 02:33

由于疫情的影响,为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学校全面采取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授课方式,在322日下午15:40分慧源楼223多媒体教室内,工商管理201班迎来疫情突发以来《战略管理(双语)》课程首次线上教学活动。

 

   

特殊时期,全体师生相守云端,教学工作从线下转为线上,教学方式的转变对师生来说都是新的挑战,为确保线上授课的授课质量,任课老师在课前已经向学生发送了预习资料。在这次网络课程中,师生积极配合,课堂纪律井然有序,为提高学生的专注度,战略管理课程的李梓涵昕老师在课程中以多提问,多案例的方式授课,使得学生在课程中更加轻松愉悦,对每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尽可能的简短、精炼,使得学生可以快速的抓住重点,课程结束前学生问踊跃提问,李梓涵昕老师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任课教师配以相关的课后测验题,巩固课程中所讲的知识。

 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学生们积极配合,从身处课堂到面对屏幕,师生们跨越屏幕的阻碍,以不同的方式沟通,却拥有同样的精彩。

    作者/教务办

    审稿/朱姝叶

    分管管理审核/付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