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1 04:55

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围绕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遵义会议谱写伟大事业新章、遵义会议的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并且总结了遵义会议精神是一种实事求是的精神、是一种独立自主的精神、是一种坚定信念的精神、是一种民主团结的精神、是一种无求必胜的精神。

党委书记何筠认为,学习和领会遵义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即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独立自主的道路,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策策略,建立起坚强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要准确把握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自觉继承和弘扬,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要用好遵义会议精神,闯新路开新局抢先机出新绩,奋力谱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

写稿: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